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莫凡个性配件 imp3.net出品
今日头条
解冻请联系: imp3net@163.com
楼主: 创新充电器
收起左侧

[MP3|MP4] 11月17日23点24分完工 暴拆创新小石头运动版 大图28张(附拆机详解)

  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.12.17 2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cobbyli 于 2008.12.17 23:33 发表
文章的确不错,但楼主这样借助文章做广告的方法我不欣赏

楼主的头像和签名违反论坛相关规定,有严重广告嫌疑

没办法啦,人家就赚几文钱糊口吧。
不过建议,楼主把头像换一换吧,这样就没得说你了,
楼主卖创新专用充电器,这是大家都知道的,质量,人品也是刚刚的,没得说。这年头,好JS不多了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.12.17 2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换了换了,都换了,没有任何所谓广告了,版主说的很对的,呵呵!版规如此,大家可要遵守哟!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.12.17 2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我换头像了还是不变咧,怪事
发表于 2008.12.17 2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就是S芯嘛,
S芯貌似和创新是有特殊关系的,
因为我坏ZVP接电脑显示SIGMATEL 3600,
明明是S芯,我拆机却没找到,只看到了一颗标着创新标志的主控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.12.18 0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拆过您那机,偶也不清楚哟@,呵呵!
发表于 2008.12.18 0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把拆机锤很黄很暴力啊
发表于 2008.12.18 0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难得的牛帖啊,不鼎不行啊!
果然名副其实,石头是要“敲”开的
发表于 2008.12.18 1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照片非常清晰!好贴!感谢!
发表于 2008.12.18 1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贴!顶上
发表于 2008.12.18 1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家伙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.12.18 1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顶贴的朋友,谢谢!
发表于 2008.12.18 1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创新充电器 于 2008.12.17 23:49 发表
换了换了,都换了,没有任何所谓广告了,版主说的很对的,呵呵!版规如此,大家可要遵守哟!

很好,支持!!!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.12.18 1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iushixiong 于 2008.12.17 13:34 发表
不信

信了吧!
发表于 2008.12.18 1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:monkey:0007:
可爱的小石头变成这个鬼样。。。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.12.18 1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zuozuozhizhu 于 2008.12.18 12:36 发表
:monkey:0007:
可爱的小石头变成这个鬼样。。。。


左大叔更可爱哟!
发表于 2008.12.18 1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棒了 大家都盼了很久!!!
发表于 2008.12.18 1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LZ分享,文章已收录首页,链接地址:http://www.imp3.net/1/show.php?itemid=21867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.12.18 1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qiuyan 于 2008.12.18 13:02 发表
感谢LZ分享,文章已收录首页,链接地址:http://www.imp3.net/1/show.php?itemid=21867


嗯,看到了,感谢版主加精,感谢大家的支持与顶帖!谢谢!

有了新的研究成果还要拆,目前创新的宝贝不多,所以暂时还没机会拆呢!
发表于 2008.12.18 1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强人,不错不错,希望下次再拆个什么
发表于 2008.12.18 1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强帖要支持,话说究竟是什么音频芯片啊?……
*滑动验证: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客观 包容 敏锐 专业

iMP3.net 随身数码影音

推广合作:139 1100 1503

莫凡配件:135 9940 7494

© 2001-2016 All Rights Reserved.

  • 微信
  • 微博
手机版|Archiver|小黑屋|iMP3随身影音 ( 京ICP证090368号 京ICP备09052696号 )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726号    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