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莫凡配件选购
今日头条平台
iMP3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:iMP3关注编辑京东号
查看: 474|回复: 29
收起左侧

[数码配件] 尔康哥呐喊推荐!安卓\iPhone数据接头 5.99包邮 !!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8.2.24 22:3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尔康哥呐喊推荐!安卓\iPhone数据接头 5.99包邮 !!!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大鼻孔尔康哥极力推荐!

  安卓\iPhone数据接头使用范围广 通过转接器能将安卓接头转换成iPhone接通进行数据+充电使用
转接头、做工好保证不纰漏、性价比超高。小体积易携带内附功能稳压充电+数据传输确保机子做工续航
小体积大心脏:长度仅仅2厘米 用途广泛可谓是备用急救包。苹果特有接头能完美兼容各类果族机型。
     你是风儿我是沙缠缠绵绵到天涯~~~苹果机型深受用户的喜爱,转接头为果族提高便捷
          性价比苹果转接头:单个5.99元包邮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买三个12元包邮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买五个18元包邮
微信:271900452

              安卓转换苹果
拍付链接: 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&id=562707690647   (请复制打开)

             安卓转换TPYE-C
拍付链接: 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&id=536796883971   (请复制打开)








微信:271900452
              安卓转换苹果
拍付链接: 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&id=562707690647   (请复制打开)

             安卓转换TPYE-C
拍付链接: 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&id=536796883971   (请复制打开)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.3.2 21:4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质量好,杠杠滴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.3.4 18:5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555555555555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.3.6 09:3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火火火火火火D不得了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.3.8 13:0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888888888888888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.3.10 12:5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66666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.3.11 19:3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质量非常好的哦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.3.12 16:2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888888888888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.3.14 10:5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谢谢 哥们支持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.3.16 20:2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96969696!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.3.19 10:2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.3.22 21:1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.3.23 10:26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点赞啦点赞啦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.3.25 09:3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.3.26 19:5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77777777777777777777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.3.27 20:5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8888888888888888888888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.3.30 09:1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7878787878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.3.30 09:1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7878787878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.4.1 09:0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666666666666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.4.5 21:2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非常6的产品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客观 包容 敏锐 专业

iMP3.net 随身数码影音

推广合作:139 1100 1503

莫凡配件:135 9940 7494

© 2001-2016 All Rights Reserved.

  • 微信
  • 微博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