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莫凡配件选购
今日头条平台
解冻联系imp3net@163.com
iMP3官方微博关注编辑京东号关注微信公众号:iMP3
楼主: DONGYING
收起左侧

[其它] 电子产品收藏不久就...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.7.9 1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神SMJ 发表于 2017.7.8 21:06
玩随身的终点就是不在坐公交车,于是也就不需要耳机,记得我入坑的时候收一个二手的XK,一个卖家说买了车就 ...

买了车就听车载音响了
道理简单明了

发表于 2017.7.9 1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神SMJ 发表于 2017.7.8 21:06
玩随身的终点就是不在坐公交车,于是也就不需要耳机,记得我入坑的时候收一个二手的XK,一个卖家说买了车就 ...

让我想起晒车钥匙的同学。。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币 +5 收起 理由
DONGYING + 5 牛逼!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7.7.9 1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一下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币 +5 收起 理由
DONGYING + 5 很给力!

查看全部评分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.7.9 1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
老骚你好!谢谢你来顶!


发表于 2017.7.9 1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mlleishen 发表于 2017.7.9 13:35
让我想起晒车钥匙的同学。。。

车钥匙淘宝一大把 要什么牌子都有

评分

参与人数 3金币 +15 收起 理由
DONGYING + 5 哈哈
mlleishen + 5 这个主意6
长相思不相凝 + 5 这回复给233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7.7.10 0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F887因事出了后悔,目前A15随身,等待今年9月,来发安卓扩展就好了,重点是我居然记得登陆ID!!!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币 +5 收起 理由
DONGYING + 5 很给力!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7.7.10 1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长相思不相凝 发表于 2017.7.10 01:32
F887因事出了后悔,目前A15随身,等待今年9月,来发安卓扩展就好了,重点是我居然记得登陆ID!!!

88X我还挺喜欢的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币 +5 收起 理由
DONGYING + 5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7.7.10 1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不觉十年过去了,没想到账号还能登陆,没人认识我,也冒个泡。
论坛没想过改版吗,版块太多了,人气本来就少了,
现在随身听都集成到手机,平板上去了,听的除了耳机,现在都变成音箱了,应该整合成新的板块了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币 +5 收起 理由
DONGYING + 5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7.7.10 1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电子产品,留下的是满满的回忆,至于收藏,说出来都是泪啊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币 +5 收起 理由
DONGYING + 5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7.7.10 1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就希望索尼做一个itouch类似的产品出来,安卓+主流配置+索尼调音+S-Master,定位多功能娱乐。我大概就想要个这种产品吧~~不过可能性相当小就是了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币 +5 收起 理由
DONGYING + 5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.7.10 1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长相思不相凝 发表于 2017.7.10 01:32
F887因事出了后悔,目前A15随身,等待今年9月,来发安卓扩展就好了,重点是我居然记得登陆ID!!!

F88X就是老充电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.7.10 1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
配置低 电量小

其他方面挺好的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.7.10 1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7v_cool 发表于 2017.7.10 11:04
不知不觉十年过去了,没想到账号还能登陆,没人认识我,也冒个泡。
论坛没想过改版吗,版块太多了,人气本 ...

手机一统天下哈哈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.7.10 1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PIZIYFJ 发表于 2017.7.10 11:30
电子产品,留下的是满满的回忆,至于收藏,说出来都是泪啊。

老骚你好!

经历了不少啊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.7.10 1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zurui 发表于 2017.7.10 13:31
我就希望索尼做一个itouch类似的产品出来,安卓+主流配置+索尼调音+S-Master,定位多功能娱乐。我大概就想 ...

可能性为零啊

期待m有后续 不知道没有用希望
发表于 2017.7.11 1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随身音频这块我始终都在玩,过几天飞傲要发 X7M2 还关注着!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币 +5 收起 理由
DONGYING + 5 很给力!

查看全部评分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.7.11 1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atrac 发表于 2017.7.11 16:34
哈哈,随身音频这块我始终都在玩,过几天飞傲要发 X7M2 还关注着!

飞傲是匹黑马

不知道有没有X9
发表于 2017.7.13 14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YING 发表于 2017.7.11 19:18
飞傲是匹黑马

不知道有没有X9

国产我现在就玩 HiFiMAN 和 飞傲 这两家,前阵子有消息是说飞傲新旗舰会出 2 个版本!新 X7 会兼容老的耳放模块!但可能也会有新的耳放模块!我估计应该会有 AM3A 平衡磨机版吧!这次确认还会发布 X3 三代,别的要等 15 号发布才知道了!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币 +5 收起 理由
DONGYING + 5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.7.13 1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atrac 发表于 2017.7.13 14:32
国产我现在就玩 HiFiMAN 和 飞傲 这两家,前阵子有消息是说飞傲新旗舰会出 2 个版本!新 X7 会兼容老的耳 ...

飞傲(FiiO)X5三代你觉得怎么样?


比前代改动挺大的
发表于 2017.7.13 23:56 发帖来自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还是觉得听歌得有个专门的玩意,随身不带个播放器总觉得少点啥。先是ipc,后来又收了几个玩,现在是a35和鱼雷都带着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币 +5 收起 理由
DONGYING + 5 很给力!

查看全部评分

*滑动验证: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客观 包容 敏锐 专业

iMP3.net 随身数码影音

推广合作:139 1100 1503

莫凡配件:135 9940 7494

© 2001-2016 All Rights Reserved.

  • 微信
  • 微博
手机版|Archiver|小黑屋|iMP3随身影音 ( 京ICP证090368号 京ICP备09052696号 )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726号    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