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莫凡个性配件 imp3.net出品
今日头条
解冻请联系: imp3net@163.com
查看: 731|回复: 13
收起左侧

[MP3|MP4] 只论手机设计,索尼手机不随波逐流的设计风格注定世代经典!

[复制链接]
市场上那些五颜六色的配料色不就是学索尼吗?只可惜学的牛头马面,东施效颦!
还有那个什么狗屎锤子,不也是学索尼吗?
发表于 2017.5.11 17:07 发帖来自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索尼手机现在也没有什么经典设计了
发表于 2017.5.11 1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骚尼手机有什么好的
市场销售数据决定一切
发表于 2017.5.11 2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YING 发表于 2017.5.11 19:12
骚尼手机有什么好的
市场销售数据决定一切

除了B格更高的苹果外,主要是性价比低。

点评

和HTC一样,性价比真是坑啊  发表于 2017.5.26 14:18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币 +5 收起 理由
DONGYING + 5 很给力!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7.5.12 0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高喊反清复明一个鸟样,什么都改变不了。天天乱叫有意思,好就一款买几台支持索尼。
发表于 2017.5.12 1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Xperia 外观设计真的不错,问题出在系统和价格上!
发表于 2017.5.12 1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的好听,买买买 啊
发表于 2017.5.12 2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锤子32G坚果PRO24号才会发下一波货……
发表于 2017.5.12 2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应该包下骚尼工厂!
发表于 2017.5.14 0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atrac 发表于 2017.5.12 13:32
Xperia 外观设计真的不错,问题出在系统和价格上!

      是啊。     不出千元机,估计无法跟其他牌子(苹果除外)拼销量了。

发表于 2017.5.26 1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atrac 发表于 2017.5.12 13:32
Xperia 外观设计真的不错,问题出在系统和价格上!

骚尼那坑爹的屏占比,也叫外观不错啊,正面真心不好看呐!
发表于 2017.5.26 1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么sony xzp和三星s8你选哪个
发表于 2017.5.26 16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吹的过分了  日本手机现在在世界上根本就是废渣还有得洗吗  XZ这代满身的小米3 Lumia的影子好吧 真要说经典还是Z5以前
*滑动验证: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客观 包容 敏锐 专业

iMP3.net 随身数码影音

推广合作:139 1100 1503

莫凡配件:135 9940 7494

© 2001-2016 All Rights Reserved.

  • 微信
  • 微博
手机版|Archiver|小黑屋|iMP3随身影音 ( 京ICP证090368号 京ICP备09052696号 )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726号    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