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莫凡个性配件 imp3.net出品
今日头条
解冻请联系: imp3net@163.com
查看: 2708|回复: 102
收起左侧

[耳机] IE7 Plus,可换线热拔耳机!限时特价168元!!7天时间若不能虏获你芳心!无条件退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.4.7 1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出售
商品名称: IE7 Plus
商品数量: 999
商品成色: 全新
商品价格: 168 元
所在地: 重庆
交易方式: 淘宝+支付宝 
运费: 买方承担运费
联系方式: 12447619
信息有效期:
商品描述: 7天时间若不能虏获你芳心!无条件退!
商品链接: -
本帖最后由 kinyoo 于 2017.4.14 17:53 编辑

IE7 Plus  (可换线/热拔插!)
配线238元套餐! 特价促销168元
不知大家注意没,现在的耳机DIY市场已经陷入一个怪圈!你家3单元,他家6单元,纯动铁噱头不够了?ok!8单元圈铁就问你服不服……似乎是装入的单元数量越多就越牛逼,越高档!参数上的噱头是越来越惊人!反而忽略了耳机真的需要呈现的东西——声音。

舒尔目前旗舰SE846是4单元动铁,AKG旗舰K3003作为一款万元级耳机也不过是一圈两铁,然而它们代表的是耳机中世界级的顶级声音。所以你们动不动6单元8单元的是想吓唬谁呢,还是说想忽悠谁呢… 请注意并非单元数量越多音质就越好!一方面,如果一个牛逼哄哄的6单元耳机装的是6颗素质低下的垃圾单元,那音质肯定不如一个素质强悍的一单元耳机好。另一方面,即便装的是6颗素质优秀的单元,没有与之匹配的分频设计、安装设计…那出来的声音也是垃圾的。还在迷信单元越多越牛逼的朋友,醒醒吧!

至于做这款IE7 plus,不是要和那些牛逼哄哄的6单元动铁、8单元圈铁去比~我们只是想踏踏实实的做出一款让广大人民群众觉得好用的耳机!耳机是用来耳朵听的,音质自然是最重要的东西,我们并没有考虑过做成双单元或者多单元,对于动圈耳机而言,一颗单元你要是玩溜了就已经牛逼得不得了了!莫忘了现在动圈耳塞的旗舰依然是森海家那对只有一颗单元的IE800。 这款IE7 plus采用原装IE80参数单元,单元素质基础足够高;壳子采用经典的IE7腔体,IE7鲨鱼鳍腔体设计不仅有良好的人体工程学佩戴体验;同时也是非常优秀的动圈单元共鸣腔体。因此我们完整保留原装IE7经典的内部结构,并将固定导线管改良为可换线接口,实用性和耐用性都大大提升。调音参考原装IE7和IE80,整体素质风格和原装IE7如出一辙。为了更贴合入门级烧友的听感需求,在原装IE7声底的基础上略微消弱了高频,增加了两度低频量感,使得整体听感更加均衡,而横向声场宽阔的优点得以保持不变。
最后我还是要蛮不要脸的说一句,我们并无意秒杀谁!但是行货定价2000内的品牌耳机,欢迎来PK。没你好用,算我输!同时,本款耳机支持7天无条件无理由退货,7天时间,不管煲不煲得开,如若不能虏获你的芳心,算我输!

      by 西蜀
————The END————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.4.7 2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西蜀制造、12447619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.4.7 2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西蜀制造微信:12447619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.4.8 1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店宗旨是为了呈现耳机真的需要呈现的东西——声音!并不是为了哗众取宠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.4.8 1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西蜀与东渝,你的耳机专业资讯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.4.8 14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是自己的、微信:12447619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.4.9 1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是自己的、微信:12447619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.4.9 1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微信:12447619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.4.9 2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.4.10 1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7天时间若不能虏获你芳心!无条件退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.4.10 16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增加微信12447619,享受圈内特价,更可关注定期活动价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.4.10 2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限时特价168元!!7天时间若不能虏获你芳心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.4.11 1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IE7 Plus,可换线热拔耳机!限时特价168元!!7天时间若不能虏获你芳心!无条件退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.4.11 1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增加微信12447619,享受圈内特价,更可关注定期活动价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.4.11 1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增加微信12447619,享受圈内特价,更可关注定期活动价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.4.11 1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限时特价168元!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.4.12 1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限时特价168元!!7天时间若不能虏获你芳心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.4.12 1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限时特价168元!!7天时间若不能虏获你芳心!无条件退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.4.12 1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7天时间若不能虏获你芳心!无条件退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.4.12 1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7天时间若不能虏获你芳心!无条件退!
*滑动验证: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客观 包容 敏锐 专业

iMP3.net 随身数码影音

推广合作:139 1100 1503

莫凡配件:135 9940 7494

© 2001-2016 All Rights Reserved.

  • 微信
  • 微博
手机版|Archiver|小黑屋|iMP3随身影音 ( 京ICP证090368号 京ICP备09052696号 )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726号    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