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莫凡个性配件 imp3.net出品
今日头条
解冻请联系: imp3net@163.com
楼主: hyc021
收起左侧

[MP3|MP4] 随大流~也充值了波信仰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.3.16 0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台放推HD800S如何?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.3.16 1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allenchen77 发表于 2017.3.15 11:13
我特别想问一下撸主开的什么车

爆完车之后是不是还要爆存款和产证?~难道进错区了?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.3.16 1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kahnfan 发表于 2017.3.15 22:04
兄弟你好,不知道你的1Z有没有这个现象,我用的1Z,使用平衡4.4接口的时候,比如听完歌过一段时间,比如过 ...

你好,碰到过1次声音卡顿,而且系统明显没380流畅,输入延迟2秒左右,应该是固件问题吧,我买到的这台出厂已经是1.02了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.3.16 1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leefeng 发表于 2017.3.15 20:59
那个TF卡很贵啊。。。

买了大半年了,那时价格还好吧,不过丢抽屉差点都忘了,买了大法的东西突然才想起来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.3.16 1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whygc 发表于 2017.3.15 11:54
你该去玩箱子,便携设备已经不能体现你的壕了

主烧不是音频产品,算是情怀吧,首发的ZX1和EJ01还放在柜子里,从小就喜欢索尼的随身听。
发表于 2017.3.16 1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比一下380和金砖?
发表于 2017.3.16 1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于这类壕无人性的楼主我只想说:还缺朋友么亲
发表于 2017.3.16 1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hyc021 发表于 2017.3.16 10:30
爆完车之后是不是还要爆存款和产证?~难道进错区了?

从对音频设备的喜好延伸到车的喜好而已,你多虑了
发表于 2017.3.16 1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土壕,蹭蹭!!!
发表于 2017.3.16 17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开的什么车,能搭车么
发表于 2017.3.18 0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10w的ES大法西装套等你填埋。。。。谢谢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.3.18 1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亦海 发表于 2017.3.16 10:56
对比一下380和金砖?

对比综合体验就是 QQ截图20170318140412.jpg
发表于 2017.3.18 1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hyc021 发表于 2017.3.18 14:06
对比综合体验就是

666666666
土豪你是哪个公司的,你们那儿还缺人吗,我搬砖技术还不错
另外,同求台放的点评~
发表于 2017.3.18 1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hyc021 发表于 2017.3.18 14:06
对比综合体验就是

一言不合进垃圾堆
发表于 2017.3.18 1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应该去玩央视女主播了,这些死物已经不能体现你的豪气了
发表于 2017.3.18 1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到380的下场就想到了被撸主玩过的女人的下场
发表于 2017.3.19 1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便携系统下,楼主已经豪到爆表了,出门向右,箱子和台式机在等您~
发表于 2017.3.19 1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有,很好的AK为啥要上个套子呢,感觉工业设计成果都浪费了。。。
消费产品还是裸奔带劲,个人意见~
发表于 2017.3.19 1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hyc021 发表于 2017.3.18 14:06
对比综合体验就是

壕任性~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.3.21 1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vvv5vvv 发表于 2017.3.16 08:25
台放推HD800S如何?

可以,大耳怀疑森海和sony牌子和价格可能搞错了~
*滑动验证: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客观 包容 敏锐 专业

iMP3.net 随身数码影音

推广合作:139 1100 1503

莫凡配件:135 9940 7494

© 2001-2016 All Rights Reserved.

  • 微信
  • 微博
手机版|Archiver|小黑屋|iMP3随身影音 ( 京ICP证090368号 京ICP备09052696号 )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726号    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