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莫凡配件选购
今日头条平台
iMP3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:iMP3关注编辑京东号
楼主: genie-love
收起左侧

Iriver Ifp系列固件对比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.4.27 08:4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的人多,回的人少啊,看来关心的人不少啊,
大家多贡献贡献口水:)造福于民
发表于 2004.4.27 14:17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,看到好贴子了,一定要顶一下
发表于 2004.4.27 15:5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么好的贴子。好么少人顶呀。
是不是大家都不看首页了?
发表于 2004.4.27 19:0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啊。我顶
发表于 2004.4.28 14:2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楼主 ~
发表于 2004.4.29 08:0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来顶!
发表于 2004.4.29 20:4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ding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4.4.30 08:1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180!!!偶用的是2.10版!
发表于 2004.4.30 16:2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南京有售,正在促销!大家来比比看:百脑汇134#,华海电脑科技广场1F38#
025-85299259 83604716
发表于 2004.4.30 17:06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别都是顶呀顶的,好无聊。
楼上是哪里的?
到处宣传呀。
发表于 2004.4.30 17:1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用的是380T
固件2.06感觉不错,可以显示歌词
有记不住歌词的歌也能跟着唱啦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4.5.1 13:0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啊!
发表于 2004.5.3 01:3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耗电数据的连接点不开~
发表于 2004.5.3 11:3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3xx系列的升级固件从1.10之后都能显示棒型音频吗?我的好像是2.02,怎么没有发现啊?
发表于 2004.5.4 02:1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用的是180TC,还是1.17音质最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.5.4 08:2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<!--QuoteBegin-a2nd+2004年05月03日 01时37分37秒--></div><table border='0' align='center' width='95%' cellpadding='3' cellspacing='1'><tr><td>引用 (a2nd @ 2004年05月03日 01时37分37秒)</td></tr><tr><td id='QUOTE'><!--QuoteEBegin--> 耗电数据的连接点不开~ [/QUOTE]
不能连接时用另一个地址:http://www.iriverchina.com/forum/discussio....asp?idx=107933
发表于 2004.5.4 11:1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<!--QuoteBegin-billbear+2004年04月25日 14时57分32秒--></div><table border='0' align='center' width='95%' cellpadding='3' cellspacing='1'><tr><td>引用 (billbear @ 2004年04月25日 14时57分32秒)</td></tr><tr><td id='QUOTE'><!--QuoteEBegin-->
ps:现在偶用3.10N也还不错~~~~~~~ [/QUOTE]
俺也换成3.10N了
不过俺耳朵太不敏感了,觉得都差不多
发表于 2004.5.4 13:2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各位高手啊!我从www.iriverchina.com上下的1.17(适用于1xxtc系列!怎么不是.hex文件格式啊?是不是180不能用啊?我的是180啊!这个帖子里的连接怎么连接不上啊?我下不了啊!好多都下不了!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.5.4 23:06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<!--QuoteBegin-miluo539+2004年05月04日 13时29分57秒--></div><table border='0' align='center' width='95%' cellpadding='3' cellspacing='1'><tr><td>引用 (miluo539 &#064; 2004年05月04日 13时29分57秒)</td></tr><tr><td id='QUOTE'><!--QuoteEBegin--> 各位高手啊!我从www.iriverchina.com上下的1.17(适用于1xxtc系列!怎么不是.hex文件格式啊?是不是180不能用啊?我的是180啊!这个帖子里的连接怎么连接不上啊?我下不了啊!好多都下不了! [/QUOTE]
sigh~~~这几天www.iriver.com.cn上不去~
我已经把连接改了~现在可以了
发表于 2004.5.5 02:5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用顶了吧
已经置顶精华了耶

好帖子是不会被淹没的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客观 包容 敏锐 专业

iMP3.net 随身数码影音

莫凡配件:135 9940 7494

© 2001-2016 All Rights Reserved.

  • 微信
  • 微博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