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莫凡个性配件 imp3.net出品iMP3财富攻略
今日头条
解冻请联系: imp3net@163.com
查看: 16503|回复: 21
收起左侧

没有蓝牙也无所谓,亚马逊Kindle Fire通过TetherGPS实现GPS导航定位方法介绍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2014.7.3 16:35
  • 签到天数: 4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发表于 2011.12.2 1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本帖最后由 adb 于 2011.12.2 12:07 编辑

    如转载,请注明本帖地址,注明来源于bbs.imp3.net



          由于市场定位的关系,亚马逊Kindle Fire没有GPS还能理解,但是没有蓝牙就有些说不过去了,所以实现定位的话,外置的蓝牙GPS模块也就无法使用了,难道KF注定要和GPS无缘了吗?非也,其实我们可以通过TetherGPS这款软件用Wifi分享的方式来实现,不过也有一些限制,分享GPS的需要是Android的机器,不过考虑到现在带GPS的Android手机普及度那么高,应该也不是什么问题吧。


    要使用TetherGPS,首先需要开启Kindle Fire的定位选项,而KF又将原生的Android设置给屏蔽了,所以这里需要特殊的方法来开启。


    首先需要的就是adb运行环境,当然这里我都整合在一起提供下载了。另外执行下面操作,不必非要对KF进行ROOT。

    adb环境以及修改设置文件下载:
    GPS TetherGPS v1.1.5付费版下载:






    过程步骤:
    1、将下载好的文件解压缩,放在任意目录
    2、使用数据线将KF与电脑连接,并断开U盘模式
    3、执行解压缩目录中的批处理文件“kfire_tgps.bat”,会出现3次按任意键,按一下就好了,等待一会,KF会自动重启一次,完成。
    4、安装你的Android手机,还有KF上都安装GPS TetherGPS软件,然后共享GPS,适当的设置就可以使用了。



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x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1.12.2 1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mark,学习~~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4.2.13 10:10
  • 签到天数: 14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发表于 2011.12.2 1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好东西,KF实用性更好了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1.12.2 1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额,那还不如直接用安卓手机导航好了,毕竟开车主要靠听不是看,屏幕大小不是关键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2014.7.3 16:35
  • 签到天数: 4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1.12.2 1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jumby_hw 发表于 2011.12.2 13:24
    额,那还不如直接用安卓手机导航好了,毕竟开车主要靠听不是看,屏幕大小不是关键。


    哈哈,玩的就是折腾。也许有人会觉得KF屏幕大些,看着比手机屏幕更爽吧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1.12.2 1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虽然感觉有点蛋疼,不过也是个玩法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难过
    2014.11.13 14:24
  • 签到天数: 95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发表于 2011.12.2 1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支持下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5.3.8 23:56
  • 签到天数: 23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发表于 2011.12.2 1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诺基亚用户看来可以直接略过了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2014.7.3 16:35
  • 签到天数: 4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1.12.2 1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qpysb 发表于 2011.12.2 15:20
    诺基亚用户看来可以直接略过了


    不知道其他系统的只能手机,有没有共享GPS的软件,不过估计不同系统之间悬呀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14.4.28 13:55
  • 签到天数: 79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发表于 2011.12.2 1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露易斯 发表于 2011.12.2 14:12
    虽然感觉有点蛋疼,不过也是个玩法

    同感蛋疼……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6.2.27 08:44
  • 签到天数: 292 天

    [LV.8]以坛为家I

    发表于 2011.12.2 1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不失为一个方法,但的确很无聊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4.1.10 14:28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11.12.2 1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GPS感觉用手机就足够了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1.12.2 1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这种方法没有导航的实用价值。
    因为采用的是android系统的MOCK定位(模拟定位),反应很慢。只能看看地图。

    我在考虑写一个模拟的GPS驱动,在系统底层实现GPS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2014.7.3 16:35
  • 签到天数: 4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1.12.2 2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riverzhou 发表于 2011.12.2 19:19
    这种方法没有导航的实用价值。
    因为采用的是android系统的MOCK定位(模拟定位),反应很慢。只能看看地图。 ...


    哈哈,期待一下你的方法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5.8.28 22:31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11.12.2 2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有木有视频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1.12.2 2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学习一下!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6.3.14 10:08
  • 签到天数: 305 天

    [LV.8]以坛为家I

    发表于 2011.12.5 2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这……说什么好呢……总之是多了个选择嘛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4.1.10 14:28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11.12.5 23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riverzhou 发表于 2011.12.2 19:19
    这种方法没有导航的实用价值。
    因为采用的是android系统的MOCK定位(模拟定位),反应很慢。只能看看地图。 ...


    期待一下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1.12.16 0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技术贴 顶一下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2.9.14 1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挺不错...就是KF的屏幕太灵敏了,做GPS可能有点坑爹..
    *滑动验证: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客观 包容 敏锐 专业

    iMP3.net 随身数码影音

    推广合作:139 1100 1503

    莫凡配件:135 9940 7494

    © 2001-2016 All Rights Reserved.

    • 微信
    • 微博
    手机版|Archiver|小黑屋|iMP3随身影音 ( 京ICP证090368号 京ICP备09052696号 )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726号    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