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莫凡个性配件 imp3.net出品iMP3财富攻略
今日头条
解冻请联系: imp3net@163.com
楼主: imp3市场部
收起左侧

[平板MID] 1.5GHz首款A10平板!昂达VX610W免费试用(获奖公布)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.9.17 1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来报名:gang8013
1、对于昂达领导的A10芯片革命的认识:
    从资料上看:A10芯片革命:创下了几个之最:many core众核设计,最高主频1.5GHz,2160P高清播放、DDR3,Mail 400独立显示芯片。超长待机,低功耗,DVFS动态调频调压技术
这款核心从公布的数据上看超过A8 ,A9

2、现在平板产品最大的问题是什么:

      1.WIFI功能不够强大,平板最大的优点是便于携事,出外游玩,没有GPS,实在遗撼,
      2.待机时间,发热都是问题,
      3.屏幕的分辨率,与触屏总是没有优化好!

     

3、对于Android系统是否熟悉:

     用过安卓手机,还算可以!
发表于 2011.9.17 1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居然不是电容的。
发表于 2011.9.17 1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1、对于昂达领导的A10芯片革命的认识:
2160P高清播放,这个太震撼了,虽然可能只是一个噱头,但我希望能加强otg的支持,后期加入对usb3.0的支持,让这个播放能力不再是个摆设
超长待机和低功耗,让现在低端平板最大的问题续航能力差成为过去
震撼的价格,造就了超高的性价比,让人激动的上市价。
至于众核技术……呵呵,说穿了噱头一个,现在哪个产品不是一堆芯片?都可以叫做众核
2、现在平板产品最大的问题是什么:APP的兼容性,续航时间,人机交互界面的体验以及上网的体验
3、对于Android系统是否熟悉:很熟悉,有c8500、T760、I9000、P76等多款android设备
发表于 2011.9.17 1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mikeshili 于 2011.9.17 15:23 编辑

报名参加“VX610W加强版”试用活动!

1、对于昂达领导的A10芯片革命的认识:
  以前玩过索智SC9800的MP4,对其1080P全高清视频解码能力影响深刻。如今A10芯片横空出世,对其视频解码能力毫不怀疑。本地视频毋庸置疑,但是网页在线视频或者在线视频客户端播放是否完美呢?很是期待。
  相对于RK2918低端机,此次“VX610W加强版”增加了HDMI输出和OTG功能,更加完善其视频王的称号,如果可以OTG移动硬盘,则完全可以替代高清播放机了!
  此外更加看重低功耗表现。非常羡慕IPAD10小时续航,那才是真正的手持设备。A10本次重点宣传低功耗,那么他的续航到底给力不给力呢?
  以上项目我将和台电P71进行对比。


2、现在平板产品最大的问题是什么:
  现在平板电脑最大问题在于用户体验,主要表现在应用软件不够丰富和软件应用不如微软系统来得方便,低端平板续航差。

3、对于Android系统是否熟悉:
  本人熟悉安卓系统,从昂达VX580R的1.6、2.1版,到台电P71的2.3版,我都有研究和评测。目前平板主流应用软件包括浏览器及在线视频客户端、办公阅读、3D游戏、音视频播放等。


  最近新添加了一些摄影设备,Show一下照片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发表于 2011.9.17 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报名参加
ID:zollhboy
1、对于昂达领导的A10芯片革命的认识:
A10芯片系应用众核技术,最高主频1.5GHz,2160P高清播放、DDR3,Mail 400独立显示芯片。超长待机,低功耗,另外还有超低的价格,超高的性价比。给平板行业注入新的血液,一次行业革命的巨大飞跃,让平板爱好者的心又再次沸腾,昂达敢为天下先的精神值得赞赏!!!
2、现在平板产品最大的问题是什么:
我认为平板电脑厂家不要只在硬件性能上做文章,这样只能是画地为牢,而应该在系统的整体效能或综合性能上下些功夫,高度关注用户的体验,诸如续航能力、易用性等方面。
3、对于Android系统是否熟悉:熟悉,对流行的操作系统都很熟悉!


发表于 2011.9.17 1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报名
1、对于昂达领导的A10芯片革命的认识: 我对A10芯片的认识,就是国产MID的一大突破!主频最高可达1.5GHz,2160P超全高清、3D视频/游戏,超强的GPU等,相信昂达这款产品只是让我们体验下A10芯片,并在以后的A10芯片开发中满足我们更大的要求!

2、现在平板产品最大的问题是什么:国产平板如雨后春笋!各种牌子混乱!希望昂达能脱颖而出!拿出超级给力的产品!证明昂达的实力!

3、对于Android系统是否熟悉:安卓,我手机,还有我的VI30都在玩,平板的主流系统 也是相当给力的系统,同时系统还在进一步研发,更新。不知道以后WINDOWS 8出来以后什么样子,但是安卓确实是个成熟的系统!
    向往昂达给我这次试用的机会,我会更深入的写出对A10和安卓的评测~!
发表于 2011.9.17 1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SayNone 于 2011.9.17 17:02 编辑

玩机乐趣无穷,多体验几台最好!没有比较没有发言权!

1、对于昂达领导的A10芯片革命的认识:
在完美解决视频播放的前提下满足当下普通平板的功能;超长的待机及续航能力!
2、现在平板产品最大的问题是什么:
屏幕不好,机器太重且续航也不好
3、对于Android系统是否熟悉:
比较熟悉,手机不说了,深入玩过和入手的平板有三星P1000、斯贝S-MD09、丝诺M8,现在主要在玩M8,写过评测:
另外,以前做过几年电视后期,对视频质量的好坏应该更有心得;有三枪和液晶投影,可以测测投影效果,呵呵。
发表于 2011.9.17 1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1、对于昂达领导的A10芯片革命的认识:
A8核心,实打实的1GHz,支持2160P超全高清视频,55nm 工艺,512K L2缓存,与RK2918一样,AML芯片为单核Mali-400,运行在250MHz,集成HDMI,  集成VGA,色差等,集成SATA, DDR3 32bit, DPU:液晶屏和电视同时输出,挺实用的功能,支持3D


2、现在平板产品最大的问题是什么:

屏幕,续航,加大存储,增强wifi,最好加3g
3、对于Android系统是否熟悉:

比较熟悉,玩的是Android手机
发表于 2011.9.17 1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报名ID:shikslg
1、对于昂达领导的A10芯片革命的认识:
1.5GHz强劲处理器,2160P的高清播放,当然,意味着1080P的流程播放就很满意了。
然后就是更高的续航,低廉的价格,让我们学生一族购买无压力!这一点最赞!
2、现在平板产品最大的问题是什么:
续航是最大的问题,其次是体验感,包括屏幕,操作流畅度,是否bug,死机等等。
本人对平板要求不高,能看6-7个小时的本地电影,或者5小时以上的wifi上网就可以。
3、对于Android系统是否熟悉:
对安卓还是比较熟悉的,没有达到修改固件的水平,但有过安卓平板,有安卓手机,日产应用什么的毫无压力。
希望能有幸或者试用资格,谢谢!

发表于 2011.9.17 1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机器能播2160P,双核电脑都像幻灯片一样。
发表于 2011.9.17 1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活动占位!
发表于 2011.9.17 1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严重支持!
发表于 2011.9.17 1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1、对于昂达领导的A10芯片革命的认识:

   1.处理器强劲:拥有1.5GHz的处理器,可以保证机器的性能出众。

   2.many core众核设计,系统迅速反应的保证。

    芯片应该为国内目前平板电脑最强配置!

2、现在平板产品最大的问题是什么:

     1.触屏反应度:大多为电阻屏,反应慢,且容易误操作,会不爽。

     2.电影支持率&网络电影流畅度:很多电影格式不支持,并且播放网络电影时效果不好,使得这些卖点成为摆设。

     3.待机时间:太短的待机时间,使得平板电脑随身携带的特性受到遏制

     4.软件支持率:号称使用安卓系统,实际软件支持率却不高,达不到用户完美体验目的

     5.游戏、3D支持效果:大多不支持,或者效果很不理想

3、对于Android系统是否熟悉:

    熟悉,安卓系统和IOS系统都熟悉,自己拥有IPHONE等,可以用来对比


发表于 2011.9.17 1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活动一定要支持的,呵呵!祝大家周未愉快
发表于 2011.9.17 1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1、对于昂达领导的A10芯片革命的认识:最高1.5G的主频已经是平板中最高的,也集成了强大的GPU..
2、现在平板产品最大的问题是什么:固件更新跟不上,操作不流程..
3、对于Android系统是否熟悉:很熟悉,一直用安卓手机,没有用个安卓的平板.
发表于 2011.9.17 1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报名试用  ID  dwadwa11
1、对于昂达领导的A10芯片革命的认识:

2160P超全高清视频支持,而且是现在最高主频的平板,对于安卓应用游戏的运行表现能力肯定更加的流畅

2、现在平板产品最大的问题是什么:
没有自己的一套专属操作系统和应用程序,现在的安卓平板都算是手机的大屏幕版本,程序也都是手机上平移过来,兼容性不是很好


3、对于Android系统是否熟悉:
非常熟悉安卓系统
自用过安卓的手机三星i9000
从去年至今 购买过平板2台  一台ITOOS I5    一台 台电T760

发表于 2011.9.17 17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屏幕分辨率就不能1024*768吗?7寸屏800*480好粗糙啊
发表于 2011.9.17 1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活动,要支持!
发表于 2011.9.17 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00lidong 于 2011.9.17 20:31 编辑

  上大学啦,不潜水啦,以前光买机器换机器,围观大家,先占座~~~哈哈
   爱平板,爱生活~~~~~~~~~额,貌似不是电容屏,我蛋疼了~~~
发表于 2011.9.17 20:19 发帖来自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低调报名
对a10的认识不太清楚,没怎么听说,a8 a9倒有了解

目前平板的问题,这个多了,慢慢数,就拿手头上的机子做对比:

1:屏幕可视角度;ipad贵,除了ios贵之外,重要的就是那块ips屏。也许有人说不重要,但是,对于我们这些晚上看小说的学生哥来说,至关重要。若可视角度不佳,眼睛受罪不说,让人心理感觉也不舒服

2:屏幕材质;平板买回家,基本就是上网打游戏,就像切水果。如果屏幕材质不好的话,手指受罪。

3:楼上有人提到了,音质。这个问题真的很重要,没理由要在有pad的情况下还随身准备一个mp3吧,所以,音质也很重要,特别是外放喇叭。

4:电池。平板注重的就是便携,电池不给力谈何便携?上着上着网突然提示没电很不爽吧。因此,电池容量一定要大。多不用了,至少5000,而且充电电流最好与国际接轨,最好跟itouch ipad一样 5v1a

5:外形。就算难看也好,一定要独特,不要用苹果的模具,回引发很多尴尬场面。最好模具能放尘,背面磨砂或者钢琴烤漆,表面屏幕不要凹下去。

6:接口。说什么也要有usb和hdmi,跟国际接轨。充电接口最好能用usbmini就更好了。

7:机子零件。说这个好像跟用户毫不相干,其实,很多问题就是从这里出来的。例如焊接不好而导致屏幕有线条,喇叭松,我手头上的机子毛病不少。一旦问题多,用户就会反感,回头客肯定少。

8:固件开发。不要期待民间怎么怎么样,官方一定要给力(当然我很信任昂达的,固件发的很快,我敢说是国产里面最快的)一旦发现有bug要马上修复。

9:花哨功能一定要有。虽然很不实际,但是在某些时候还是有用的,其实这就叫有特色。

10:网络;最后说这点是因为没想起来。其实光wifi肯定是不够的,特别是小城市,在wifi信号不多的地方,3g就显得格外重要,外挂不是是不行,关键是麻烦,耗电。虽然没有好的方法解决,但是希望能够尽量改善。(以太网一定要有)

可以数下我曾经拥有的昂达产品:vx555hd,vx585hd,vx585fhd,vx530touch
vx580w,vx580r,vi10

虽然很多都是买了又卖,但是还是很支持这个品牌的


对android的了解:手头先有两台mid和一台平板,一部手机全部都是android的
刷机至少50次


希望我能得到试用名额
*滑动验证: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客观 包容 敏锐 专业

iMP3.net 随身数码影音

推广合作:139 1100 1503

莫凡配件:135 9940 7494

© 2001-2016 All Rights Reserved.

  • 微信
  • 微博
手机版|Archiver|小黑屋|iMP3随身影音 ( 京ICP证090368号 京ICP备09052696号 )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726号    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